代價多少學生對老師的事都很好奇今天學生在研究我去上課賺多少錢360*?=?國中一節的公定價錢就是360 上幾租屋網節 領幾節 時薪制於是同學開始算我今天賺了多少 可以換取什麼東西可是 他們沒看到的是站上講台前的準591備時間是多少下了台還要多少時間來善後我仔細準備一課  看過所有資料  至少2-3小時雖然這些課租房子程是我早已熟悉的  否則要更多時 間準備一張小考考卷 又要約2小時 考完 改考卷 不是1小時可以完成買屋的37分作文需要整整兩個下午如果一週的進度是一課  一週國文課連同輔導課7節平均一節鐘點費多少? 仔賣屋細算一算 去上這些課真是不值得 不如好好看看小說 輕鬆自在 也一樣可預防癡呆而且輕鬆的心情效果更好所房地產以  如果真是為了錢  這樣賺得太辛苦了這還不包括上課受氣.....這世界 太多事不能用金錢去計算買屋網我們辛苦為錢打拼  其實 我們還在為自己的另外價值奠基如何平衡 如何取捨 就看個人所需所以  買房子我想賺的當然不只360元至於是什麼  恕我---無可奉告 (因為說出來會被看扁)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79syod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