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油條在火車上的那群討論的可是不敢跟我們說所以叫我們去知識問他們再回答以下先問一個問題喔豆漿真的很配油條嘛?請去吃吃看,真的很難吃買屋,哈~看一下下段歌詞~"我喝完熱豆漿 卻念著還想要你吃完金黃油條 愛情又要再發酵"這裡有很清楚的動作"咬"油條代表棒有巢氏房屋狀物,熱豆漿代表某液體...所以這段歌詞是說:"我喝完XXX,卻念著還想要~你吃完XXXX,愛情又要再發酵~"吃完豆漿油條愛情幹麻發酵?一室內裝潢定是"咬"嘛~用上面的觀點來看:"我知道 你和我 就像是豆漿油條 要一起 吃下去 味道才會是最好 你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網路行銷你的擁抱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不會淡掉"豆漿油條要一起吃下去,愛情才不會淡掉~代表"咬"這個動作,會讓愛情增溫!再來關鍵字行銷~"我知道 有時候 也需要吵吵鬧鬧 但始終 也知道 只有你對我最好(因為你會"咬"我) 豆漿離不開油條 讓我愛你愛到老 關鍵字排名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幸福美好"從以上觀點,豆漿當然離不開油條...愛情就是要這樣(咬)它(?)才幸福美好!!!呼~最後一句:"我知道 都小額信貸知道 你知道 你都知道 好不好 別偷笑 笑 讓我知道就好"這事,當然你我知道就好嘛,"咬"還要給誰知道?!以上~保留兩小時!借貸真的很A難怪會不敢說出口不過會不會想太多了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售屋網Plurk YAHOO!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79syod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