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隨便吃---炒飯 蓋飯 燴飯那天婆婆有事出門提醒我下午要記得幫忙倒垃圾下午我一聽到垃圾車音樂跑出去澎湖民宿時公公已經倒好垃圾了害我很不好意思婚前還想說如果可以的話想做個讓人沒話說的媳婦結果看看現在沒人說話就辦公室出租很不錯了吧不過婆家的人倒是沒要求過我什麼煮飯 打掃 所有的一切都是想做的人才去做的公公和我家老小子也澎湖民宿都會幫忙家務大家一起把環境維持得乾乾淨淨的這會不會是嫁給外省人的好處?疼老婆 沒有男尊女卑的觀念而且我土地買賣這麼懶惰又沉默(很少跟公婆聊天說笑)公婆還可以這樣忍耐我我真是感激他們啊!! 我的廚藝雖然不到精湛但也會燒烤偶爾下個廚孝敬一下大家看到大家都忍耐的吃個精光我也很開心啊簡單的炒飯 蓋飯 燴飯我最喜歡只要備好料通澎湖民宿通丟下鍋就可以了這可難不倒我喔! 炒飯(食材自己決定,要加什麼都可以喔)雞肉切丁用醬油 砂糖醃一下起油鍋租辦公室後先將配料炒熟 再加入白飯混炒 蓋飯(蔬菜配料,看冰箱裡有什麼就煮什麼)將各式蔬菜拌炒加水燉一下先將豬肉房屋貸款切片略炒再加入大蒜薑片 醬油 水熬煮(我買的是吃火鍋用的豬五花,很薄很嫩不用煮太久)將燉菜淋在飯上再放上結婚幾片肉片就是一碗好吃的蓋飯啦 燴飯沒有拍照片熬蔬菜粥也不難只是比較花時間將食材放進去用小火熬約1小時就烤肉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79syod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